豐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
top top top

*豐悅國際科技歡迎您~ i-life 防水透氣 PTFE 奈米薄膜_防水/防塵/防油汙膜 另有防PM2.5口罩販售*

公司簡介

豐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
 

.電話:886-3-3575338

一、 公司成立宗旨:

豐悅科技,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通訊與光電兩大高科技領域,為國內外客戶及廠商提供專業的行銷及技術服務。本公司定位於電子相關科技應用材料產業的高度加值角色,憑藉最佳的行銷、研發、製造與上、下游產業整合的核心能力。在充滿挑戰與機會的知識經濟時代中,我們將以無與倫比的競爭優勢,與客戶、合作夥伴共同創造無限的可能與價值。為因應全球化時代的來臨,本公司將朝國際化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。在消費性電子週邊產品與紡織材料的行銷買賣、加工運用及開發是現階段的主力服務項目,未來發展的重點則是深入末端消費者,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。

二、 使命:豐悅-豐盛而喜悅,創造多贏的局面,滿足客戶多元化服務需求,促進公司整體競爭力提升,維護股東及員工合理權益,讓所有參與豐悅組織的人,都能備受恩寵,隨時感覺豐盛而喜悅

三、 願景:「成為具有卓越貢獻、豐盛而喜悅及幸福的企業」

四、 經營理念: 『信任、尊重、創新、服務、關懷、分享』

信任(Trust):「對客戶、對員工、對股東揭露真實的資訊,建立信任。」
尊重 (Respect):「對人的尊重為準則,腳踏實地,穩定中求發展」
創新(Innovation):「創造顧客價值,提升企業競爭力」
服務(Service):「以謙遜服務的心意,滿足內、外部顧客的需求為導向」
關懷(Caring):「發自內心、主動積極、為利益眾生而做」
分享(Share):「以創造豐盛喜悅的企業為願景,讓參與者幸福及喜樂」

五、 產品、技術與服務:

  •    1.     原材/模切成品透氣測試(GURLEY)
  •    2.     原材/模切成品水壓測試
  •    3.     客製樣品 (雷雕)

 

總代理產品

Perfect i-life 奈米微孔PTFE薄膜

 

 

豐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

 

豐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E-mail: melody.chung@fji.com.tw

電話 : (886)-3-3575338 傳真: (886)-3-3571631    Design By 衛柏網頁設計